周杰伦大婚掀古堡热 赴一场自己的唐顿庄园
2015-01-27 09:39:23 来源:武汉晚报

\

    欧洲古堡向来都是被公认为是最接近童话的地方,北京时间1月17日晚,周杰伦 & 昆凌在英格兰霍华德城堡举行婚礼,再次掀起了欧洲古堡游热潮。据了解,“周董定情欧洲游”的预订已排到5月份,价格比普通欧洲游高出两成,涵盖了众多欧洲唯美婚纱的拍摄地,除了有一对一的摄影师和化妆师外,还包含3套礼服和简单午餐,多数游客点名希望在欧洲的城堡中过把公主、王子瘾。
   
    英国温莎古堡

    温莎城堡位于英国英格兰东南部区域伯克郡温莎-梅登黑德皇家自治市镇温莎,目前是英国王室温莎王朝的家族城堡,也是现今世界上有人居住的城堡中最大的一个。

    温莎城堡内收藏着英国王室数不清的珍宝,其中不乏有达·芬奇、鲁本斯、伦勃朗等大师的作品,更不必说那些留传自中世纪的家具和装饰品了,所以即便说这里的每一个房间都是一座小型的艺术展室也一点都不夸张。城堡中多数的大厅都已对公众开放,但王室侍从厅仍不能参观。

\

   奥地利萨尔茨堡城堡

    这座有着近千年历史的建筑物,作为莫扎特故乡的标志完全保持了中欧城堡的风格。

    莫扎特的故乡萨尔茨堡,是奥地利西部阿尔卑斯群山里的一座山城,距离维也纳三个小时的车程。莫扎特和萨尔茨堡音乐节已经成为了这个小城诱惑全世界的品牌,这个用音乐体现灵魂的山城,也正用音乐体现山城的魅力。

    《音乐之声》故事的原型和外景地也都在这里。使这里成为既美丽又充满音乐诗意的地方,是众游人心中向往的乐土。

    德国海德堡城堡

    海德堡城堡坐落于国王宝座山顶上,名胜古迹非常多。古堡的正门雕有披着盔甲的武士队,中央庭园有喷泉以及四根花岗岩柱,四周则为音乐厅、玻璃厅等建筑物。

    古城现在多数的房间是开放给游客参观,保存完好的一些大厅,目前仍可供宴会以及艺术表演之用。站在城廓上远望,满眼尽是无边无垠的葡萄园,美不胜收。堡中能储存220000公升葡萄酒的“大酒桶”以及大酒窖,是海德堡城内最吸引观光客的原因。

    明星爱的城堡婚礼

\

 
   
    周杰伦 & 昆凌

    英格兰 | 霍华德城堡


    塞尔比教堂,1000年多的历史中有着900多年承办婚礼的历史,可以请风琴伴奏,请唱诗班歌颂两人爱的诗篇,还可以请教堂敲钟……还有比这更浪漫的么?当然,如果你想要在塞尔比教堂举办婚礼其实并不是一件难事——根据教堂官方消息,最低仅需要445英镑。

    霍华德古堡,这个巴洛克风格的古堡来头也不小,它有300多年的历史,有超大的花园、古典的教堂,从里到外都散发着“壕”的气派。

\

   维多利亚 & 贝克汉姆

    爱尔兰 | 路特尔斯顿城堡


    1999年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大婚的场所,即是爱尔兰都柏林城外的路特尔斯顿城堡(Luttrellstown Castle)——一座由路特尔家族始建于15世纪、占地227公顷的恢弘建筑。

    路特尔斯顿城堡有官网,普通人也可以去预定场地。路特尔斯顿城堡里有14间典雅的房间,这些房间都有引人遐想的名字,像“皇家套房”和“国王房间”,每一个房间都充满个性。无论选择“皇家套房”还是“国王房间”,都会发现置身在享受和舒适之中,真正体验一次所谓的奢华。
   
    艾薇儿·拉维尼 & 查德·克罗格

    法国 | 纳普尔城堡


    2013年,加拿大流行歌手艾薇儿与摇滚乐队“Nickelback”主唱查德·克罗格,在位于法国文化名城的纳普尔城堡举行了一场三日婚礼。特别的是,艾薇儿身穿黑色婚纱,婚礼的主题也是一目了然的哥特。

    纳普尔城堡(Chateau de La Napoule)位于滨海阿尔卑斯省戛纳和圣拉斐尔之间的曼德琉-拉纳普勒小镇,历史悠久。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