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99元 元旦直飞欧洲玩8天
2014-11-19 10:44:16 来源:武汉晨报

    欧洲游首次降到9000元以下啦!武汉晨报旅游圈联合武汉春秋国际旅行社,共同推出“最划算的欧洲三国游”活动,2015年元旦当天,从武汉直飞欧洲,畅游法国、瑞士、德国,报名还将获赠三家品牌医院价值784元的体检健康大礼包,仅20个名额,报完即止。

    据悉,欧洲三国游平日的价格在1.3万元/人以上,此次法航和欧洲地接方给予了大力支持,乘坐法航波音747大型客机,全程三飞,巴黎进,法兰克福出,不走回头路,价格优惠幅度达4000元。

    此次活动行程安排比较轻松,每天坐车时间不长,大量时间供游客自由活动深度游玩,将参观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的卢浮宫,品鉴著名的“爱神维纳斯”、“蒙娜丽莎”等;搭乘高速电梯,在38秒的时间里,登上196米高的巴黎最高建筑——蒙帕纳斯塔楼顶,在高空品味巴黎的独特魅力;还可在香榭里舍大道、凯旋门、埃菲尔铁塔前游玩,喝上一杯原汁原味的法式咖啡;漫步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小镇——因特拉肯;造访瑞士著名文化名城——卢塞恩;畅游德国法兰克福……

    活动报名费8999元/人,除28欧元的境外导游小费自理外,送机、签证、保险、食宿、交通、景点、燃油税等全包,全程无强制自费及购物。

    报名成功还可额外获赠价值784元的健康大礼包,可在2015年3月1日前使用,也可转赠他人。大礼包内容为:

    武汉博仕肛肠医院价值430元体检卡,项目包括:超导光肛肠镜、肠道清洁、心电图、血常规、血糖、幽门螺杆菌检查;

    武汉国医堂医院价值254元的体检卡,项目包括:骨密度、DR(数字拍片)、血常规、尿常规、血糖;

    武汉普瑞眼科医院价值100元体检卡,项目包括:测视力、查眼表(裂隙灯检查)、查眼底、测眼压、电脑验光。

    报名时间:下周六(11月29日)8:00~12:00

    报名地点:汉口长江日报路2号武汉晨报广告营销中心

    报名所需证件:护照原件(无护照报名后统一协助办理)、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签证相关证明后期补交。

    咨询预约热线:18907110600、15827489248。  

    行程安排

    1、早上8:30武汉天河机场国际出发厅集合,搭乘法航国际班机飞往法国首都巴黎(参考航班:AF139,武汉/巴黎,1155/1715),入住酒店休息调整时差(不含餐,宿巴黎周边)。

    2、酒店早餐,参观被法国人民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广场”的【协和广场】(不少于30分钟),游【香榭里舍大道】、【凯旋门】、【埃菲尔铁塔】,后自由活动,约定时间集合返回酒店(含早中晚餐,宿巴黎周边)。

    3、酒店早餐后,参观【卢浮宫】(约2小时),后参观【花宫娜香水博物馆】,登巴黎最高的建筑【蒙帕纳斯大厦】(约30分钟)(含早中晚餐,宿巴黎周边)。

    4、酒店早餐后,乘车前往巴黎最繁华的奥斯曼大道自由活动。指定时间集合,乘车前往法国小镇(约330公里)入住(含早餐,宿法国小镇)。

    5、酒店早餐,乘车前往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小镇【因特拉肯】自由活动(约3小时),乘车前往卢塞恩(含早晚餐,宿卢塞恩周边)。

    6、酒店早餐后参观【狮子像纪念碑】、【卡佩尔桥】、【天鹅广场】,后自由活动。乘车前往德国法兰克福(约420公里),游览法兰克福市区(约1小时),后入住酒店(含早晚餐,宿法兰克福周边)。

    7、酒店早餐,前往法兰克福机场,由导游协助办理出关及退税手续;搭乘国际航班返武汉(参考航班:AF1619,法兰克福/巴黎,1210-1330;AF132,巴黎/武汉,1610-1010+1)(含早餐,宿飞机上)。

    8、上午抵达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回到温暖的家。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