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准婚礼潮流 2015年旅行结婚这些地方最In
2015-01-23 09:39:35 来源:中奢网

    现在的旅行结婚除了结婚与度蜜月同时进行外,更应该关注2015年的婚礼新风尚,虽然我们不是昆凌,但这不妨碍我们掐准世界旅行结婚潮流。看看这2015年值得一去的旅行结婚地,就知道为什么要选它们了。

    美国:牛仔西部风光、狂放豪杰的婚礼

\

    提到美国西部牛仔,很多人脑中会闪现墨西哥式宽沿高顶毡帽、柯尔特左轮连发手枪、束袖紧身多袋牛仔服,还有众多艺术作品中机制、勇敢、硬朗、带有英雄色彩的牛仔形象。

\

    而2015年最流行的婚礼主题灵感是来自美国西部农场,体现在婚礼现场的细节上,比如鹿角图案、牛皮地毯、花束等装饰。参加这样的婚礼请记得穿上呼应主题的行装,比如缀以蕾丝和镂空的长袖连衣裙。

\

西部牛仔风情的小镇

    事实上,牛仔是英雄主义与浪漫主义的混合体,是美国西部文化和西部小说的灵魂。那么,美国西部的洛杉矶、旧金山、拉斯维加斯、休斯顿、科罗拉多大峡谷、黄石国家公园这几个地方也完全可以代表整个美国!对于热爱美国风情的新人们这就是最佳地所选。你可以和爱人欣赏着美国西部大片里的场景和美国西部音乐带来的牛仔情节,如此的狂放豪杰!美国西部最佳旅游季节是秋季,你还可以和爱人享受蓝天、草场组成的美妙秋日风光、骑马漫步等。

    除了平原、荒野和沙漠,西部的小镇也有细腻柔情的一面,不论身处西部的哪个小镇,只要在清晨走进书店买份报纸,再转身坐在街角的咖啡厅,来杯香浓的咖啡,美好一天就此开始。

    冰岛:私奔的结婚天堂

\

    不管是风格上还是设计上,现在的婚礼都趋向自由派,可以让摄影师用无人机从空中捕捉画面婚礼的全过程,自己也可以用GoPro相机拍下自己想记忆的瞬间、一张富有创意性的自拍。那么这种自由派的旅行结婚地,就去私奔到一个景色绝美、开阔自由的地方,那么2015年就去冰岛吧!

\

    冰岛的独特风景让人感叹造物主的神奇,壮观的瀑布、雄伟的山脉、奇特的岩石、郁郁葱葱的草原,在这里,你们可以尽情享受壮阔的美景和甜蜜的爱情。

\

    你和你的爱人可以去到冰岛斯奈山(Snfellsnes)半岛,那里火山、冰川、峡湾、瀑布和岩石景象全齐;史托克间歇泉(Strokkur Geyser)间歇喷泉非常有名,可以观赏到惊叹自然现象,据说喷水高度居冰岛所有喷泉和间歇喷泉之冠!沸腾的水喷涌而出,直冲上半空之中,随后渐归平静。塞里雅兰瀑布(Seljalandsfoss)、黄金瀑布(Gullfoss),也是当地最人气的景观之一。

\

新人俄罗斯私奔到冰岛

    画面中的这对新人来自俄罗斯,私奔到这里举办婚礼,没有婚纱礼服,没有酒席婚宴,也没有大帮的亲友围观,在广阔的冰岛天空下仿佛就只有二人;而Harpa音乐厅,位于陆地和海洋交界处,玻璃外墻会随着日光强度变色,是冰岛首都Reykjavik的地标之一。当地结婚策划师说冰岛辛格维尔国家公园(Thingvellir)是女性们最喜欢的户外婚礼仪式场地之一。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