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中国的驾照在这么多国家都能用
2015-01-21 10:09:38 来源:在路上

    出国游已成为中国游客的挚爱,不少人已经开启了自驾模式。那么,问题来了,持有中国驾照出国能开车吗??今天咱们就给大家来数数,其实,中国的驾照在很多国家都能用!

    美国

\

    大部分州承认中国驾照

    各州对中国驾照使用的法律规定不同。国家公园集中的西部各州,基本都可合法使用中国驾照。

    比利时

\

    中国内地驾照可以使用一年

    中国内地驾照在英国可以使用一年,香港地区的驾照可以在英国自由使用。英国汽车是右舵。

    葡萄牙

\

    有效期3个月

    中国驾照在葡萄牙可以使用,有效期是3个月。

    瑞士

\

    中国驾照可以使用一年

    中国驾照办好公证,可在瑞士使用一年,然后要考瑞士当地驾照,路考,免理论考试,费用240瑞郎。

    加拿大

\

    中国驾照有效期6个月

    对中国驾照采取同大多数外国驾照同等的规则,即中国游客可持中国有效驾照开车6个月。

    法国

\

    驾照被承认一年

    外国驾照在法国是有效的,期限直到获得常规居留权为止。在居留官方中止和重返法国失掉新居留证的情况下:外国驾照被承认一年。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