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至普吉岛直航将于19日首次开通
2014-12-11 09:41:05 来源:楚天金报

    一周三班,4个小时直飞普吉岛,武汉将于12月19日首次开通这条正班航线。这也意味着,直飞普吉岛不必再依靠旅游包机,自由行也不必再费周折转机。

    这条航线,将由在东南亚地区航线最密的南航湖北分公司执飞。此前,该公司还开通了武汉到曼谷的直飞航线。

    据介绍,武汉直飞普吉岛的航班班期为每周三、五、七共3班,具体航班时刻为:去程为北京时间凌晨1时40分从武汉起飞,凌晨6时10分到达普吉岛,耗时4.5个小时;返程为早上7时10分从普吉岛起飞,中午11时10分到达武汉,耗时4个小时。执行该航班的机型为空中客车A320,该型飞机拥有152个座位,其中包括公务舱8个,高端经济舱24个,经济舱120个。

    目前,湖北地区旅客赴普吉岛旅游,只能选择包机或中转航班,中转航班耗时约为10个小时。

    普吉岛位于泰国南部马来半岛西海岸外的安达曼海,是泰国最大海岛,以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明珠”,全年气候均适宜度假,每年约290万游客光顾。近年来,我省赴东南亚旅游的旅客越来越多,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季,而泰国普吉岛是东南亚最热门的旅游地之一。

    新航线开通后,曼谷、清迈、新加坡、吉隆坡等航线均可与普吉岛进行组合旅游,武汉海岛游的产品也已扩大至巴厘岛、马尔代夫、毛里求斯等地,柬埔寨+泰国,柬埔寨+越南,曼谷+芭提雅+普吉岛将成为新的旅游新线路。业内人士预计,湖北地区到普吉岛旅游的游客,每年新增将超过1万人次。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