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风景区:践诺提升5A级风景区园容园貌
2014-12-10 09:06:01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唐煜 通讯员陶涛)年初公开承诺巩固国家5A级风景区创建成果,是否围绕任务以行践诺?昨日,东湖风景区向记者介绍,通过建立景区综合考评制度等措施,促进了景区园容园貌水平的提升。

    该区负责人称,对听涛、磨山、落雁、马鞍山森林公园等四大景区,每日对道路、公厕、垃圾箱等硬件设施进行不间断检查,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开展大规模、多层次、全方位的员工培训,不断提高员工人性化、标准化服务水平,确保全员文明礼貌周到服务。完善智慧景区建设,包括语音导游、手机客户端、游客中心免费WIFI、智能停车引导等。截至10月底,全区共接待旅游人数650.8万人次,实现旅游经济收入3.14亿元,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了14.5%和15.4%。

    在严查干部作风方面,该区清理制度、规范性文件296个,修订了一批工作制度和管理制度,初步形成了干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体系,为转变作风架起了“高压线”。 严厉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对9人进行了处理。

    存在问题:群众观念有待进一步增强;工作作风有待进一步改进;推进力度有待进一步强化;问责力度有待进一步加大。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