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也能放肆血拼 扫货圣地任你选
2014-12-09 10:39:12 来源:羊城晚报

    年底购物旺季临近,在购物狂眼里,年底购物季永远都是一个出游最佳时机—购物季到来!就可以一边旅行,一边血拼购物,一边享受美食……这就是high购的天堂。

\

    美国纽约

    纽约从来不会让购物狂们失望,除了那些到处都有的精品商店外,SOHO区一带还能找到最极致的美式装扮。不管是橱窗里各种浓浓美式风格的模特,还是罩着皮衣赶路的地道纽约客,都散发着一种随性又充满前卫的时尚态度,让你感觉仿佛就是Gossip Girl里的女孩们坐在大都会博物馆前聊天那么的自然。

    推荐地点:

    梅西百货公司:是北美最大最著名的百货零售集团,极受美国人和游客喜爱的高档百货商店,到了年末打折季的时候,Macys卖场里醒目的打折标签与促销广告遍布商场每一个角落—珠宝整体降价20%至50%,毛衣降价50%至60%,男女长靴降价40%至50%,品牌西装降价50%至60%,夏装更是达到75%off以上!

    纽约第五大道:是“最高品质与品位”的代名词,而它的尊崇与华贵源自19世纪初富有的纽约人将住宅选在了当时还只是一条乡间小道的最南端,现在它已经是纽约的商业中心、居住中心、文化中心、购物中心和旅游中心。第五大道精品百货店常年都会有一些大品牌打折,包括Burberry、Charles Nolan、Cynthia Steffe、HUGO BOSS、Juicy Couture等等,但是到了打折季的时候折扣可谓是低之又低了。

    跳蚤市场:纽约的有名的跳蚤市场有Soho和Village里的跳蚤市场,是掏宝一族的天地。二手服饰店是流行男女喜欢光顾的地方。另外,布鲁克林东河边的跳蚤市场古着及饰品多,也有独立设计师的摊位。二手机器稀少,适合小姑娘逛。

    英国伦敦

    在一年中,伦敦真正的折扣季有两个,其一就是圣诞过后,这个折扣季将一直持续到1月末,而且到中后期将出现“折上折”,另一个折扣季在夏季的6月至7月。英国伦敦的减价是真的减价,一些名牌商品常常打半折,服装类甚至有打1~2折的,优惠多多。

    牛津街:牛津街的店铺什么档次的都有,以大型的百货商店为主,英国主要的连锁百货商店在这里都可以找到旗舰店。有一家店算是比较高档的,叫SELFRIDGE,在牛津街的西头,这里是一个大百货店。

    哈罗兹百货:哈罗兹百货不论是橱窗设计,货品,甚至是店内的饮食和服务堪称一流。在哈罗德百货店的周围还有MONSOON(休闲女装品牌),施华洛水晶等专卖店,如果能赶上圣诞节打折,很便宜的价格能买到相当漂亮的饰品,样子比国内的好,价格比国内低很多。

    比斯特购物村:是欧洲九大购物村中规模最大、品牌最全的一个,这里既搜罗了大批英国本土的尖端时装设计师品牌,也囊括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你能数到的,在这里几乎都能找到,130多家时尚精品专卖店全年均以建议零售价4折出售,为消费者提供多种时装及生活用品的选择。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