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游将成在线旅游新战场
2014-12-05 09:42:59 来源:羊城晚报

    目前在休闲度假领域,主要有携程、途牛、同程三大专业的在线旅游服务平台,排名市场前三位。而作为途牛、同程共同股东的携程表示,在线旅游在中国的发展仍处于初级阶段,在线跟团游等新市场的渗透率只有几个百分点,随着国内休闲旅游的升级、二三线市场的开发和互联网消费的发展,在线旅游还将有10倍以上的增长空间,巨大的市场前景,各方大可携手共赢。

    除了同程、途牛两家,为了争夺出境游市场,携程、去哪儿等巨头也在该领域进行战略布局,若业内发起价格战,不排除强力反击的可能。魏长仁坦言,从目前形势来看,2015年在线旅游火力最集中的战场将在出境游。

    而随着战火从门票烧到了出境游,火了一年的景区也开始表示担忧。有业内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若是2015年出境游火了,养大游客胃口,景点门票既没了电商补贴,又有已透支人气嫌疑,日子或将更加难过。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