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感恩节期间半价游
2014-12-01 10:25:46 来源:湖北新闻网
        感恩佳季,正值武汉华侨城5周年之际,作为城市发展战略的积极参与者和文化旅游产业的领头羊,武汉华侨城特别推出“感恩武汉,情暖欢乐谷”系列感恩活动及欢乐谷半价游优惠活动。11月27日至12月14日,全民90元即可畅游武汉欢乐谷5大过山车、12大全球顶级游乐设备、100余项娱乐体验项目。

  全民半价 畅玩欢乐谷

  武汉欢乐谷为满足广大游客的需求特推出欢乐谷半价游,让您释放冬日激情。不论您是合家出游或朋友聚会,武汉欢乐谷100余项娱乐体验项目总有一款适合您,重力穿梭机之王-“天地双雄”,让您感受瞬间失重的激情,武汉欢乐谷镇园之宝“木翼双龙” 带您开启惊险刺激之旅;紧接着转战室内项目,带着小孩一起驾驶霹雳战车,体验无穷童趣;欢乐谷斥巨资打造的固定鬼屋“异灵归来”绝对让你热血沸腾;更有“欢乐大巡游”、“4D影院”、《打码头》剧场、恺撒宫《华羽之梦》等丰富精彩的演艺活动,让您畅玩到底,享受一站式游玩体验!

  感恩武汉 情暖欢乐谷

  当然也可以和亲朋好友一起参与感恩节系列精彩活动。“感恩抱抱团”欢欢、乐乐、小谷和您一起感恩抱抱,传递武汉欢乐谷的温暖;“感恩大转盘”邀您在感恩墙上留下感恩话语,并参与抽奖游戏;“爱的最高声”让您大声喊出心中感谢的话语。更多丰厚精美大礼等着您,赶紧带着家人一起行动吧,开心就在武汉欢乐谷!

  同时,为传递社会温暖及正能量,武汉欢乐谷特推出系列优惠活动:11月27日-12月14日,全民欢乐谷半价游,现场售票窗口及淘宝武汉欢乐谷旗舰店均可购买。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