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环卫公安代表受邀免费游欢乐谷
2014-11-28 09:59:29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郭姗姗 陈珂 通讯员钟雪)从今天开始至12月14日,所有游客都可以半价游欢乐谷了。而万名环卫工人及公安干警代表还能免费游园。昨日,武汉华侨城特别推出“感恩武汉,情暖欢乐谷”系列公益活动,并端出许多惠民游园措施。

    昨日是西方感恩节,时逢武汉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阶段,武汉华侨城特别邀请以环卫工人及公安干警为代表的10000名城市贡献者,免费畅游武汉欢乐谷。其中12月5日-7日,公安系统公职人员凭有效证件即可游园。

    此外,欢乐谷还拿出“全城半价”来回馈市民。11月27日至12月14日,所有游客都可以90元的半价畅游武汉欢乐谷,体验5大过山车、12大全球顶级游乐设备、100余项娱乐项目。半价期间,欢乐谷售票窗口及淘宝武汉欢乐谷旗舰店均可购买门票。

    从2009年落户东湖北岸至今,华侨城落子武汉已经5年,带来了欢乐谷、玛雅海滩等大型游乐公园,填补了武汉这一旅游业态的空白。据统计,2013年武汉华侨城全年接待游客突破300万人次,为武汉旅游创造了新的增长点。华侨城介绍,将把“感恩武汉”系列公益活动列为以后每年的重点活动,年年开展。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