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姿势 盘点全球十大最美女儿国
2014-11-24 10:47:43 来源:凤凰网

\

    TOP 1:最缺男人的美女天堂——拉脱维亚拉脱维亚,世界上最愁嫁女儿的国家,不要以为是姑娘们不够优秀,只是男女比例差太大,名列世界第一。有专家分析认为,这个波罗的海沿岸的小国的水土和气候可能更适合于女性胎儿和婴儿的存活和成长。想象一下,满大街都是单身的金发碧眼女大学生们的感觉,绝对可以被冠以“男人们最向往的天堂”的名号。

\

    TOP 2:智慧让女人更有魅力——瑞典自从瑞典影星嘉宝和褒曼风靡全球后,“Swedish Blond”(瑞典金发)就成了很多人心目中的美女标志。悉数历届环球及世界小姐的评选,瑞典姑娘多次夺冠,所拿奖项那就更加多了。其实瑞典应该可以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女权国家”。被联合国评为世界上男女平等的“模范国家”之一。

\

    TOP 3:最名副其实的“女儿国”——泰国最名副其实的“女儿国”——泰国。泰国姑娘也有一部分很高挑,不同于一般的亚洲人种,她们有欧洲美女的窈窕身材和拉丁美洲美女们的健康肤色,因此泰国也是一个名模高产的国家,这种带有异域特色的模特们,给时尚界带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与这些天然美女们相比,显然泰国还有更加香艳的一种“美人”——变性人。

\

    TOP 4:多样的美丽和最后的女儿国——中国在中国的,自古美女众多。而在中国的56个少数民族中,却包含着一个不能被称之为民族的摩梭人,他们居住在泸沽湖地区,是传说中“女儿国”的守护者。所谓“女儿国”即是指他们至今仍在沿袭的“母系氏族”和“走婚”习俗,堪称人类家庭史、婚姻史上的奇观。

\

    TOP 5:选美从娃娃抓起——委内瑞拉委内瑞拉是个最负盛名的盛产美女的国度。她的人口只有2400万,却出过至少10个世界小姐及环球小姐。委内瑞拉的选美之风狂热至极,每个村庄都有一名“美女王后”;当地女孩从上中小学起,就开始参加选美活动;小姑娘从4岁起就可以参加专业选美比赛,甚至有专门的培训学校为4至9岁的小女孩设置选美课程。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