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小窍门帮你买到便宜机票
2014-11-17 10:53:55 来源:湖北旅游

    你知道吗?其实,看起来高大上的机票,你也可以轻松搞定哦!不过要先记住这6个小窍门喔!​

    1.机票价格一天3次浮动,最佳购买时间是早上;

​    机票价格一天游三次浮动。公司推出廉价机票补空缺机位,最佳购买时间是早上,建议隔五个小时留意机票的价格。周末最好是周六早晨和下午的五点。

    2.周二周三商务旅行需求最低,机票价格相对便宜;

​    周二和周三是商务旅行需求最低的时间,机票也一样。周一和周五的机票比较昂贵,很多商务旅行都是周一出发,周五返回。购票时您要时刻留意哪一时段商务旅行最少。

    3. 3、4、9、11月为错峰出游的最佳时间;

​    如您很想买到便宜的机票,最好是一年中最空闲的时间,3、4、9、11月是错峰旅游的最佳时间,选择春节、十一等黄金周长假之后出游既经济又能更好地享受旅途。

    4. 淡季去热门景点;

​    如果您必须要夏天去旅行,那请您还是去那些在冬天比较热门的景点吧。基于机票价格,景点的选择要灵活,查询航空网站,了解打折景区,再计划旅行。

    5. 旅游优惠套餐机票很便宜;

​景点通常提供便宜酒店和汽车租赁等捆绑式服务。如您通常没有留意过,那您要仔细了,因为套餐服务的机票是很便宜的,即使不需要其他服务,为了机票也是最好选择套餐业务。

    6. 会员乘机,累计里程减价。

​    想要淘到航空公司低价机票,成为航空公司的会员是个不错的选择,并且,会员卡中累计飞行的航程,可以给机票打折、换购免费机票。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