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纳斯景区冬季游免门票
2014-11-10 10:37:4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0月24日专电(徐丽、徐光健)秋日渐远,初冬的人间仙境喀纳斯景区即将身披银装、圣洁迎客。为预热喀纳斯冬季的冰雪风情游,喀纳斯景区将于2014年11月15日至2015年3月31日实行冬季旅游免票政策。

据喀纳斯景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今冬明春,喀纳斯景区将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冬季旅游发展。将以“人类滑雪最早起源地”“中国最美雪乡”为推介品牌,以举办独具特色的节庆赛事活动为突破口,开发冬季旅游项目,策划冬季旅游线路,丰富冬季旅游业态,拉动冬季旅游升温,展示喀纳斯冰雪旅游魅力。

在应对冬季天气、道路方面,景区已协调相关部门、单位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清除道路积雪。目前,正在争取开通阿勒泰机场、北屯火车站至喀纳斯的冬季客运线路,解决游客冬季“进入难”问题。

食宿接待方面,共准备冬季旅游接待床位575张(标准接待床位165张)。安排专人负责做好冬季旅游接待服务质量、设施、价格以及食品安全进行监督检查,与各接待点责任人签订“冬季旅游服务质量责任状”,并统一制作冬季接待点的标识标牌。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