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高铁游走戈壁沙漠 兰新高铁新疆段旅游推荐
2014-12-10 10:04:47 来源:三峡晚报

    随着兰新高铁新疆段的开通,串联起了独具特色的东疆游览线路,未来美丽的西部不再漫长遥远,快跟随我们抢先领略兰新高铁的沿途风光,为未来旅途做个规划。

    站点 乌鲁木齐南

    主要景点:国际大巴扎、红山公园、天山大峡谷、达坂城风力发电站

“巴扎”是维吾尔语集市的意思,国际大巴扎是一个拥有众多伊斯兰风格建筑、民族特色浓郁的贸易市场。这里还能品尝到正宗的新疆美食。

    站点 吐鲁番北站

    主要景点:交河古城、高昌古城、葡萄沟、火焰山、吐峪沟、坎儿井、艾丁湖

    到火焰山,一条长660米的云梯是一定要去挑战的,游客可通过云梯爬上火焰山,一览火焰山的壮美风光。著名的葡萄沟冬季主打的是民俗游,领略浓郁的维吾尔族风情。

    站点 鄯善北

    主要景点:库木塔格沙漠公园

    站在大漠深处沙山之巅,可静观大漠日出的绚丽,还有沙海沙地摩托、卡丁车、沙漠冲浪等特色旅游项目供游客体验。

    站点 哈密站

    主要景点:回王府、巴里坤草原、伊吾胡杨林、魔鬼城

    哈密旅游线路分为东南西北四条线,方向不同感受也不同。西线是当地旅游部门主推线路,主要感受古人文遗址及即将消失的蒸汽火车。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