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APEC“黄金周” 逃离雾霾十大目的地推荐
2014-10-15 10:16:23 来源:新华旅游

    对于APEC会议带来的6天长假,不少市民已着手准备度假出游。相比全民出动的国庆黄金周,北京市民可以在这个独享的假期,来场特色与实惠兼具的旅行。为此,同程旅游为北京市民推荐了十个适合“清肺”的旅游目的地。

    1、贵州贵阳

\

    贵阳是一座“山中有城,城中有山,森林围城”的城市,因为在贵山之阳而得名。贵阳又称作“林城”,被誉为“高原第二春城”,春城昆明美在热情浓艳,贵阳则美在灵秀洁净。除了山清水秀,惬意自在也是贵阳的一张名片,整个城市生活节奏舒缓,来这里的人,可以可以完全卸掉大都市里紧张情绪。

    推荐线路:北京-贵阳4天3晚自由行,APEC“黄金周”同程价1937元起。

    2、湖南张家界

\

    俗话说“九寨沟看水,张家界看山”。三千座石峰拨地而起,八百条溪流蜿蜒曲折,来张家界旅游观光的人,无不被武陵源奇特的砂岩峰林地貌和壮丽的喀斯特景观所倾倒,仿佛置身于神山仙境之中。因此,张家界被誉为“中国山水画的原本”。2010年,首部3D电影《阿凡达》让张家界的美景享誉世界。

    推荐线路:北京-张家界4天3晚自由行,APEC“黄金周”同程价2856元起。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