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台湾从经典开始 不得不去的十大目的地
2014-10-10 15:38: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


    台北故宫

    翠玉白菜、肉形石、毛公鼎,台北故宫有几样藏品特别出名,有人说是中国“国宝”,有人说是“镇馆之宝”。去台北故宫,不要光顾着看“白菜、烧肉和火锅”哦,两宋的书画,五大名窑的陶瓷,康雍乾三朝的珐琅彩瓷器才是重头戏。

\

    台北101大楼

    台北101大楼是台北市的新地标,这栋总高度达508米的建筑。大楼融合东方古典文化及本土特色,造型宛若劲竹节节高升、柔韧有余,象征生生不息的传统建筑意涵,兼具时尚、美馔、娱乐、社交与文化的复合功能。

\

    诚品书店

    诚品书店为台湾大型连锁书店之一,由台北仁爱路圆环的小型人文艺术书店开始,坚持人文、艺术、创意、生活的经营理念在发展。凭借专业、独到的选书能力,以及多元的文化创意活动,丰富读者的阅读和生活,深受各地旅游者的喜爱。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