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旅游真精彩!美食 美容 看风景一个都不能少
2014-06-27 15:58:00 来源:汉网旅游
\
洽谈会现场

 

       汉网旅游讯(编辑 Lindsay)今日上午,台湾旅行业品质保障协会与我省旅游业界市场交流洽谈会在光谷举行,省旅游局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洽谈会上,海峡两岸多家旅行社、旅游公司、高级酒店等业内人士面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
 领导发言

       本次洽谈会的主题是台湾旅游自由行推广。自2011年6月开放台湾自由行之后,大陆游客每年都以2-3倍的速度增长,发展形势非常可喜!相对于团体旅游,自由行具有高度自主性,让游客能够根据自己的意向来安排游玩项目。除了知名景点之外,游客有机会对台湾的风土人情进行更细致的体味,对特色风景可以慢慢赏游,体验感明显提高。
 
\
一对一的细致交流

       洽谈会上台湾的多家旅行社都针对大陆游客制定了特色主题游方案,例如:美食游、文化游、景观游、医疗美容游……其中以医疗美容主题最为新颖,由于近年来大陆游客的养生保健意识逐渐增强,去港澳台甚至国外医院做检查治疗的人越来越多了。因此,台湾旅行社也专为大陆游客联系台湾多家知名大医院利用旅游的机会进行全面健康检查。此外,更为吸引人的是美容整形主题游。以往提到整容,大家多半会想到韩国,但是由于语言不通,人们只能通过中介来联系韩国医院,最后往往出现偏差值较高,达不到理想效果的情况。而台湾除了拥有较高的整形美容技术之外,还具有语言通畅的绝对优势,让爱美的女性能够以更实惠的价格享受高品质的微整形服务。

\
氛围很热烈
 
       会上海峡两岸的旅游业者都以极高的热情进行着交流,期待双方的合作能为大陆游客们带来更为有趣、有料、有特色的行程。
  •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