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首办中国美食节9月24日至27日将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4-09-19 09:26:4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曦 实习生张思诗 通讯员石磊)记者昨日获悉,“接福·第十五届中国美食节暨第二届中国餐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美食节”)将于本月24日至27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中国美食节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表示,这是中国美食节首次在汉举行,本届美食节的主题是:餐饮拉动内需,美食造福民众。

    美食节吸引了来自国内外700多家企业参展,规模空前。多国烹饪大师现场烹饪美食,武汉知名餐饮企业、老字号品牌、全国知名美食品牌将同台亮相,各地知名菜系美食届时也会争奇斗艳。美食节上,还有炸制逾3.3米长的油条,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众多鄂菜大师现场烹制240道荆楚佳肴;11个国家烹饪大师现场表演厨艺;以及举办首届中国包子文化节,评选中国十大特色包子名店等众多既能饱口福也能饱眼福的精彩节目。

    据介绍,本届美食节还将展示4000多个品种的食材及调味品,其中湖北产品如精武鸭脖、大汉口热干面、接福菜籽油等占一半以上。

    据悉,本届美食节是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国际饭店与餐馆协会支持,中国饭店协会、湖北省商务厅、武汉市商务局联合主办的。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