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薄刀峰,自驾跟团任你选
2014-09-17 09:52:27 来源:武汉晨报

\

    周末去薄刀峰秋游打板栗!上周,晨报旅游圈自驾游俱乐部(QQ群号:389716201)推出自驾薄刀峰两日游的活动后,不少没有自驾车的群友也纷纷要求参加活动,为此,秋游薄刀峰活动特地追加跟团游行程,统一9月20日出发,自驾or跟团,你说了算!

    此次活动由武汉晨报旅游圈、赞程旅行网(www.zanchn.com)联合推出。自驾游行程限报50间房,跟团游行程限报100人,目前,自驾游行程报名已近一半,跟团游也只剩不到60个名额,有意向者请从速报名。

    薄刀峰位于罗田县境内大别山主峰“天堂寨”西侧,海拔1408.2米,面积30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98%,负氧离子含量十分丰富。“蚕吐丝、蜂酿蜜、树结油、山产栗”是当地人引以为豪的地方特产,薄刀峰海拔300至500公尺之间所生长的甜柿,更被评为“中国地理标志产品”。

    入秋以来,久负盛名的“罗田板栗”上市,薄刀峰景区趁势推出“鹤皋古街‘美食节’”,展示罗田本土特色小吃,“鹤皋古街”的10余家特色农家饭馆,各有各的招牌菜——“罗田天堂腊肉”、“板栗烧仔鸡”、“罗田手工油面”、“板栗炖母鸡”、“冬瓜排骨汤”、“‘楚香牌’楚香酒”……绝对让你食指大动。同时,景区还推出“登山比赛”,特等奖的奖品为一吨重的“罗田板栗”。丰富的活动,等着你参与。

    自由舒适自驾游

    两档酒店等你来

    行程安排


    有自驾车、喜欢自由的圈友,自驾游当然是首选。此次薄刀峰自驾两日游,游客只需以388元预定薄刀峰大别山度假酒店四星房间一晚,或以488元预定薄刀峰大别山度假酒店五星房间一晚,就可获赠薄刀峰景区门票(每间房限2张)、早餐(每间房限2份)及旅游意外险。相当于一个人只需花费不到200元,就可以到薄刀峰过一个愉快的周末。回程途中,如果大家有兴趣,还可以自费到板栗园打板栗。

    报名参与此次活动的读者,需跟随活动车队一起出发、回程,路上油费、过路费等自理。自驾到景区后,自驾游客将统一乘坐景区的接驳车上山,不用担心上下山途中自驾车的危险。

    第1天
   
    早上8点,自驾游车队在汉口后湖大道武商摩尔城门口集合,编队后经武英高速,约10点半抵达具有“神州第一龙”之称的薄刀峰风景区,由工作人员统一办理景区门票及酒店入住手续,讲解注意事项后,开始自行游览景区。推荐薄刀峰最精华的景点卧龙岗游线,该线以“王母娘娘云游”神话为内涵,以沿途卧龙松、大湖坪、北斗松、生死恋、鹤皋亭、天池、雄鹰觅食、美人关、英雄关、天子关、孔雀松、华盖松等数十个奇异的景点为游览特色,让您尽情体验薄刀峰松之奇、石之怪、峰之险。中晚餐自理,晚宿大别山度假酒店。

    第2天
   
    酒店用早餐后,在景区自行游览。推荐锡锅顶游线,该线沿路怪石嶙峋、群松竞秀、云海悠远,自然风光尤其美妙,途中经象拔石、灵猫石、观云台、仙人境、南天门、美人松、元宝石,最后到达锡锅顶,过过仙人洞,聚聚仙人气。11点30分办理退房手续,统一集合后返回武汉,路上可体验打板栗,或直接购买罗田板栗。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