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胜利日“红色”景区迎来旅游高峰 木兰天池推免费游
2014-09-04 10:01:3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湖北频道9月3日电(从余)9月3日是我国首个“抗战胜利纪念日”。当天,全国众多拥有“红色”旅游资源的景区迎来一波高峰,湖北木兰天池等景区更是推出免费游的优惠活动。

    木兰天池景区曾经是“鄂豫皖”老苏区,李先念率新四军第五师抗日打游击的根据地。如今,该景区里还保留有许多当年的革命遗址,包括抗战期间“新五师”的藏枪洞,“新五师”的银行、医院、枪械所和被服厂等。

    木兰天池景区也因此成为许多学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课外社会实践、素质教育等活动的首选目的地。在这里,游人们既可以参观“藏枪洞”、“旗杆石”等“红色”景点,又可以游览“大峡谷”、“龙池堰”等绿色原生态美景。

    抗战胜利日当天,木兰天池景区也推出了一系列的纪念活动。景区邀请了“新五师”老战士赵承贵老人给孩子们讲打“鬼子”的战斗故事,黄陂区音乐家协会会长袁禄平也前来教游人们唱“红色歌曲”。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