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推进旅游业改革升级 旅游开发向集约型转变
2014-09-04 09:56: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湖北省旅游局召开局长办公会,专题学习和贯彻《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讨论制定“湖北省旅游业改革发展升级行动计划”。

    会议认为,国务院31号文件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旅游业的高度重视,体现了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时代要求。全省旅游系统要加强对国务院31号文件的学习和领会,结合湖北实际,切实推动湖北旅游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会议对即将出台的《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和《湖北省推进旅游业改革发展升级行动计划》进行了专题讨论。

    会议提出,全省要推动旅游开发向集约型转变,旅游产品向观光、休闲、度假并重转变,旅游服务向优质高效转变,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相统一,形成政府依法监管、企业守法经营、游客文明旅游的发展格局。实施重大战略协同、资源集约开发、产业融合发展、旅游精品集成、旅游品牌营销、旅游环境提升等六大工程,促进旅游业全面转型升级,加快建设旅游经济强省,把湖北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游客满意的目的地。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