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站11万张车票仍未取 中秋出行最好提前取票
2014-09-04 09:54:47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程凤 实习生石丽 通讯员钟明)本周末就将迎来中秋小长假,已网购火车票的乘客最好尽早取票,以免影响出行。昨日,来自武昌火车站的统计称,9月5日至8日期间,仅武昌站就有近11万张车票未取。

    今年中秋节恰逢高校开学季,武汉铁路部门预计,从5日至8日全局将共发送旅客170万人,同比增加25.6万人,增幅18%。

    据统计,目前武昌站约11万张网购车票未取,武汉火车站也有近5万张没有取。

    武汉铁路部门提醒,旅客习惯在当天开车前到车站换取纸质车票,排队易造成误车。武汉三大火车站已全部实现实名制验票验证进站,武汉轨道交通也开始全面安检,高峰时乘地铁过安检用时变长,再加上小长假期间客流集中,旅客出行时要预留充足的时间,提前到车站或就近的代售点取票,以免因为堵车或取票耽误了行程。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