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有始发航班可不关手
2014-09-04 09:26:12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崔梦欣 通讯员安慧)昨悉,本月15日起,由港龙航空承运的武汉至香港航班将不再强制旅客关闭手机,旅客可在飞机起降过程中将手机调至“飞行模式”。

    国泰及港龙航空昨天宣布,因香港民航处修订使用手提电子器材条例,该公司将延长部分手提电子器材于航班上的使用时限。由9月15日早上7点55分开始,所有搭乘国泰及港龙航空航班的乘客将不必于航班起飞及降落时段关闭部分手提电子器材。根据新规定,手机等通讯器材也在“无需关闭”之列,但必须设定至“飞行安全”或“航空”模式,并关闭无线上网及蓝牙等传输功能。

    据港龙航空武汉办事处介绍,由港龙公司承运的武汉至香港航班亦在此列。

    此外,根据新规定,所有手提电子器材不能在航班起飞及降落时段接驳至客舱的电源插座充电。对于体积较大的电子器材,如手提电脑,仍需在航班起飞和降落时关闭。

    此前,国外已有航空公司出台规定,不再强制旅客关机,旅客可在航班上将手机调至飞行模式。这次是武汉地区首次有始发航班放开手机“限制令”。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