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旅游好去处 武汉机场开通第一条直飞大阪航线
2014-06-17 09:32:18 来源:武汉晚报

    暑期旅游又多了一个可以选择的好去处。7月18日国内最大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将开通武汉——大阪直飞航线。这也是武汉机场开通的第一条至大阪的直飞航线。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武汉分公司针对这条航线及暑期市场特别设计了2条亲子游线路。东京迪士尼大阪富士山京都大阪双飞7日游6399元起,三飞7日游7299元起,价格比市场同类产品便宜1000多元/人。

    据了解,之前武汉到日本的福冈、静冈都要经停上海,此直飞航班开通后,无须经停,旅行的便利性将大大提高。该航班将于每周二、四、五、日执飞,一周四班,机型为180座的空客A320。

    这条线路可以游览日本经典旅游地如:大阪城公园、浅草观音寺、皇居外苑、富士山、忍野八海、祗园古街、歌舞伎町……三飞7日游增加了日本境内东京到大阪的飞机,使得整个行程游览更加轻松。行程中安排有充裕的时间去迪士尼游玩,特别适合暑期家长带小朋友。

    被誉为亚洲第一游乐园的东京迪斯尼乐园,依照美国迪斯尼乐园而修建。有五个主题乐园:维多利亚王朝时代式街景的世界市集、冒险和传奇的探险乐园、西部开拓时代的西部乐园、梦境和童话的梦幻乐园、未来、科学和宇宙的明日乐园。这五大主题乐园中共有35项精彩的表演,其共同特征是“一切都是活动的,有声有色的”。

    另外,2套行程中都特别安排了一晚温泉酒店,让大家体验正宗日式温泉。而日本有名的心斋桥、银座、秋叶原等特色商业步行街不但能够满足大人们的购物欲望还可以品尝当地特色小吃。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