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旅游产品预订火热 出境游人数将达到历史新高
2014-09-03 15:52:25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 (刘佳)尽管中秋假期还没到,距离国庆也还有一个月时间,但十一旅游产品预订已一片火热。记者从中青旅遨游网获悉,目前十一出境游长线市场已基本进入最后收客阶段,中短线市场较好的出发日期报名也很火热,预计今年十一出境游人数将达到历史新高。

    “受到国家发展旅游政策、出境便利免签增多、航班增加等多种利好消息影响,预计今年十一出境游人数将达到历史新高。”遨游网首席运营官廖伟勇称,“在消费趋势上,因为十一的假期较长,利于客人选择长距离的旅游目的地,欧美市场的需求增长明显,同时,海岛游也仍旧是大家出游的选择重点。”据廖伟勇介绍,十一旅游市场的主力军将以假期有限,但具备一定经济收入的年轻白领为主,约有七成为与伴侣或朋友结伴出行的年轻人群,三成为计划带孩子或长辈出行的家庭群体。与往年相比,消费者除注重产品性价比外,更加注重旅游体验的深度和独特性,因此选择自助游的游客增多。

    此外,东南亚短线游、日本、韩国一直是出境游排名前列的目的地,尤其是泰国由于近期的免签政策,以优越的性价比获得了游客青睐,成为预订量猛增的目的地。十一假期也是继暑期后亲子旅游的另一旺季,遨游网推出的亲子主题产品,如巴厘岛6日、7日自由行,选择了带有超赞俱乐部的威斯汀酒店及大象主题公园酒店,同时提供针对家庭的产品附加服务。

    遨游网CEO骆海菁女士表示,十一旅游市场需求旺盛,旅游也不应该是千篇一律。“在提供传统旅游产品之外,遨游网致力于为游客打造难忘、独特的旅行体验,针对不同需求的人群,提供有不同亮点的产品,最大化地满足游客的个性化需求。”据了解,遨游网针对提前报名的客户给予不同金额的回馈,如观光产品推出两人订单满10000劲减600的优惠,百变自由行赠送移动WIFI、北京送机、签证免费、一日游门票、当地电话卡免费送等大礼包。

    为保证顺利出行,遨游网建议游客提前准备、提早预订。如有老人儿童一同出游,要合理安排行程,避免过度劳累;留存必要的联系方式如当地中国大使馆、警察局等;行程中,若是自助游客户,在当地预定当地游产品如周边游时,注意明确合同细则,以免发生纠纷。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