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武汉美食最精髓 第二届“味美江城”50家餐厅评选开始
2014-08-26 09:24:06 来源:武汉晚报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本土餐饮、自主品牌诞生。

    网络化的今天,已不允许你的“酒香”藏在巷中。好餐厅,好馆子,就要大胆秀出来,接受更多人的品评。

    2012年9-12月,《武汉晚报》美食周刊首次联合汉网、新浪微博等优势媒体,综合打造的首届“味美江城·最受欢迎的50家餐厅”评选活动,首次将参与对象锁定为近几年涌现出的餐饮品牌,为新兴的发展中的餐饮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多维展示。

    2014年,武汉晚报美食周刊再次打响群雄逐鹿的舌尖战役,举办第二届“味美江城·最受欢迎的50家餐厅”评选。活动继续本着商家自愿、公平公正公开和广泛性与代表性相结合的原则,接受本土餐饮界权威人士与民间美食达人严苛的目光与挑剔的味觉,打造百万受众关注的美食饕餮盛宴!

    【主办单位】武汉晚报社

    【评选时间】2014年8月-12月

    【评选流程】

    1、即日起,接受读者推荐和餐饮企业报名,每周二在武汉晚报美食周刊开辟企业展示专区,展示参评的餐厅及其特色。

    2、扫描武汉晚报“礼享家·惠旅游”微信(见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推荐和投票。

    3、武汉晚报官方微博持续关注评选活动。

    4、参展餐厅门前设立POP进行宣传展示。

    5、邀请餐饮行业专家组成武汉晚报美食评审专家团进行评审,结合市民微信投票,评出“最受欢迎的50家餐厅”。

    6、推出“味美江城”特刊,公布评选结果,并邀请餐饮界权威人士对活动进行总结和点评。

    【评选范围】

    此次评选范围涉及浙菜、川菜、粤菜、火锅、法餐、意餐、日本料理、东南亚、甜品、咖啡、西餐、个性小馆等多个菜系及料理,将江城餐厅进行了从味觉到视觉、以及听觉和文化底蕴的多重剖析与比较。以立体的评选标准,为大众呈现出最食尚的50家餐厅。

    【有奖参与】

    参评的候选餐厅,可以自荐;其他均由《美食周刊》读者、网友诚意推荐。

    为了答谢参与推荐、投票的读者,每月我们从中抽取10名幸运读者予以奖励。点评越多,转发越多,中奖机会越大。

    餐厅自荐:欢迎有足够自信的餐厅经营者自我推荐。

    报名电话:13707197492,18627989561。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