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湖北旅游摄影展启动征集
2014-08-22 09:30:3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罗义 熊子熙 见习记者 魏凡)昨日上午,由湖北省旅游局主办的2014“聚焦荆楚 镜看湖北”灵秀湖北旅游摄影图片展正式启动。即日起至9月中旬,只需向活动组委会投递个人摄影作品,即有机会参展。

    据了解,本次参展作品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由省旅游局、旅游摄影协会组织相关专家进行遴选、评审产生名次。获奖作品计划将于十一期间,在楚河汉街进行公开展示,并将在荆楚网开辟专题页面公开展示。

    本次活动摄影作品投稿截止日期为2014年9月15日,前30名作品获奖者将免费参与湖北省内数个知名景区的摄影采风行动。

    启动仪式上,湖北省旅游局市场处处长姚明喜介绍,本次图片展实质上是整个湖北旅游推广活动中的一部分,联合了省内数十家景区,“近年来,各大景区自身也在举办各种摄影大赛,奖金从数千元至十万元不等,举办该活动不仅提升整体影响力,也能集中资源。”

    他还介绍,本次摄影图片展将集中反映我省风景名胜、民俗风情、人文历史等内容,将进一步扩大“灵秀湖北”的影响力,提升社会对“灵秀湖北”的认知度与美誉度。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