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保健品的公司竟开旅游团
2014-08-22 09:28:5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武汉治理旅游乱象,4家“旅游机构”被查处

本报讯(记者 罗义 通讯员 伍菊平)《旅游法》实施近一年,虽对违规揽客、违法经营作出了严格处罚措施,但仍有不少“旅游机构”不信邪。

    近日,武汉市旅游局联合公安、工商、物价、税务等管理部门,对该市旅游市场经营秩序进行专项治理,4家“旅游机构”被查处。

    通过前期举报线索和摸底调查,联合执法人员发现有少数无旅游经营资质的机构非法从事旅游业务,或存在低价招徕、零负团费、超范围经营等现象。

    设在江汉区万松园同成广场A座三单元21楼“东方红武汉分公司”,主营业务为销售保健品,却自行组织客户进行旅游团队活动,涉嫌无资质非法经营。

    设在江岸区京汉大道世纪大厦14D室“武汉完美旅程国际旅行社”电脑中存有“泰国出境游”宣传资料,涉嫌超范围经营。

    位于江汉区万豪国际大厦丘比特11C室“武汉盛世宇途商旅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经营机票和酒店的预订,却有经营旅行社业务相关资料,涉嫌无证照经营旅游业务。

    在江汉区建设大道562号国贸新都A座27B室的“北京达美国际旅行社武汉分公司”、“美国海德武汉办事处”未办理旅游备案登记手续,利用电商网络形式招徕业务。

    武汉旅游局相关人士表示,对以上机构违法经营行为,将依据《旅游法》相关法律规定,联合其他管理部门进一步调查、严肃处理。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