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纷纷推出少儿暑假活动
2014-07-24 09:38:48 来源:湖北日报

    暑假期间,我省各博物馆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孩子们走进博物馆。

    省博物馆将于8月第一周起每周末推出一场“博物馆少儿课程”,课程以省博物馆馆藏特色曾侯乙编钟、郧县人头骨等为主题,启发孩子动手动脑,激发学习兴趣;

    武汉市革命博物馆于7月26日、27日举办“爱上博物馆、我爱我城——我有红色小护照”之“红色夺宝夏令营”主题活动,招募35名10岁以上小朋友参观武汉地区的十个博物馆并参加有奖寻宝活动;

    荆州博物馆举办“暑期亲子游——文物名称书写大赛”,以家庭为单位招募小学3—5年级学生参与文物名称听写比赛,活动将于本月25日集中培训,30日正式比赛;

    黄冈市博物馆将于8月中旬举办“暑期夏令营——快乐考古行”活动,招募30名6岁以上的小朋友到考古工地现场在专家指导下现场发掘。

    以上所有活动均在各博物馆网站公示,感兴趣的家长可登录其官方网站查询具体信息。

    (记者海冰、通讯员王晶晶)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