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0大不知羞的流氓景色,少儿不宜!
2015-02-09 10:44:19 来源:网易旅游

    数国内的自然景观,让人称其奇观的有很多,让人叫绝的景色也不少,但国内有那么几处地方,却让人看了无比脸红,无比惊叹!

    1、贵州的双乳峰

\

    在贵州省贞丰县城境内,有两座兀立的石峰形同女性丰满的双乳,逼真得让女人看了脸红,男人看了心跳,被当地布依族称为“圣母峰”,被世人誉为“天下第一奇峰。

    2、龙虎山的仙女岩

\

    龙虎山位于江西省鹰潭市西南20公里处贵溪市境内,龙虎山也是丹霞地貌,景区内有不少造型独特的奇石,仙女岩和金枪峰便是其中之一。仙女岩坐南朝北,高数十丈,两边张开相互对称,中间长有青草,线纹清晰,风姿绰约,酷似女性的阴部,裸露在大自然的怀抱中。

    3、龙虎山的“金枪峰”。

\

    “金枪峰”离龙虎山游客中心2公里,靠近前舒村。它高70米,顶尖、身陡。金枪峰与南边的仙女岩遥相呼应,几千年来民众对此女阴与男根的象征物,当作生殖之神顶礼膜拜。

    4、四川盐源公山

\

    公母山,位于盐源县城西南5公里处,因其外貌酷似两具男女生殖器而得名。公山:高40多米,如破土春笋,昂然兀立直冲霄汉;距公石100多米。

    5、四川盐源母石。

\

    母石高近百米,与公山遥遥相应。底部较强,中部肥硕,峰顶略呈椭圆。中有一条天然浑成的裂缝,可容一人悠然穿过,好似一叶巨大的莲瓣。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