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纷推“避暑游” 景区游客量普增三成
2014-07-09 10:15:1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罗义 通讯员 从余)进入七月,武汉气温持续走高,市内景区冷清的同时,却催热了周边景区的避暑游。木兰天池、罗田薄刀峰、嘉鱼山湖温泉等景区纷纷出招一比高下,推出玩水周、亲水狂欢节等活动,利用景区先天低温优势,抢占“避暑”旅游的商机,武汉周边景区游客量普增三成。

    木兰天池借“江城火炉”之名大做文章,该景区利用整个夏季平均气温约26度的独有优势,再次推出“第二届星空音乐露营节”。

    凭借海拔高,夏季平均气温16摄氏度的优势,薄刀峰推出了雪花啤酒之夜等“避暑季”系列活动。

    嘉鱼山湖温泉利用拥有的6000亩牛角山森林公园、2万余亩三湖连江风景区,与旅行社联手推出“‘夏令’养生休闲游”活动,让游人感受盛夏“清爽”。

    避暑游是否被游客接受?记者从上述多家景区了解到,木兰天池近期游客量增长了34%,“双休日”达到6000人次。进入6月,薄刀峰每逢“双休日”的住房均要提前一周预订。而山湖温泉的负责人则称,往年怕过夏季,现在因为开发了众多的水上娱乐、运动项目,今夏游客比去年增加了27%,“双休日”里游客量甚至达到了1600人次。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