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武汉城市圈时尚旅游节开幕
2014-07-07 09:34:56 来源:长江日报

    随着武咸、武黄、武冈等城际铁路相继开通,周末跨城购物不再是空想。5日,由武汉商业总会、武汉餐饮业协会和本报共同主办的首届武汉城市圈时尚购物旅游节在武商广场盛大开幕。节日持续一月,届时,武汉、黄石、鄂州、咸宁、天门、仙桃、潜江等省内城市的各大商圈同时开启专场优惠活动。

    5日一大早,活动现场便汇聚了来自黄石、鄂州、咸宁等地的上百名消费者。本届购物节以“七城联发,城铁奢享”为主题,倡导周边消费者坐城铁来武汉休闲购物。嘉宾们在雨中给现场观众分发毛绒玩具,演员们则为市民带来了多首以城铁为元素的情境歌舞。主办方武商广场还从当天临店的城市圈消费者中抽出十位幸运者,赠送含有购物   业内人士坦言,省内多条城际铁路的开通,已形成以武汉为中心,覆盖黄石、鄂州、咸宁、天门、仙桃、潜江等地的城市消费圈,今后省内商业的互通将更加密切。

    来自黄石的80后刘丽,平时在当地一家国企上班,双休日经常坐大巴来武广商圈购物。昨日,在武商广场一某化妆品专柜,她告诉记者,这次来给朋友和同事带了上千元的礼物,“坐高铁晚上8点左右就到家了,不耽误正常休息,跟在当地购物没什么区别。”

    据悉,本届购物节得到了相关企业大力支持,武商广场、王府井百货、中商广场、群光广场、银河汇海宁皮革城等商家领衔航空路、江汉路、中南路、街道口、汉阳、青山、光谷等七大商圈参与购物节,并推出“关注微信送礼”活动。凡是坐城铁来汉购物的消费者均可根据商家活动获取车费补贴等优惠。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