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景区活动多,童趣粽意不能少
2014-05-28 09:38:50 来源:武汉晨报

    虽说即将到来的是端午小长假,但因为撞上了六一,因此童味十足,周边各大景区也使出浑身解数,在亲子和民俗上做文章,吸引家庭游客。

    木兰天池

    木兰天池最近推出了“六一”“端午”优惠套餐:6月1日至3日,游人将获赠粽子零钱包一个,前200名游客还可获赠艾草一把;儿童节当天,12岁以下属马的儿童凭户口本免票;关注景区微信,提前一天预定门票,门票直降20元。

    同时,景区还在“双节”期间安排了一系列具有趣味性、娱乐性、参与性、互动性的亲子、民俗活动——爬山比赛、品外婆菜、香粽竞吃、亲子游戏等等。家长们还可以带孩子去“大天池”乘坐“水上画舫”,观看水鸟嬉戏、眺望浩瀚林海,水上双人滑、水上探险、水上钢丝、水上网格和溪谷攀登等水上活动(除水上双人滑收费外,其他均为免费项目)也非常适合在初夏体验。

    自驾路线:武汉城区—岱黄高速—木兰大街—木兰天池

    白兆山

    亲情总动员让你玩尽兴   


    安陆白兆山国家森林公园“双节”期间将推出“亲情总动员”活动,吸引家庭游客自驾前往。

    白兆山是国家4A级景区,又名碧山,位于安陆市城西15公里的大洪山脉,距武汉市约125公里,是湖北省唯一以李白文化为主的旅游景区,从武汉自驾可全程高速直达。

    5月31日至6月2日,该景区设置有寻宝活动——登山途中,游客可以看到遍布的小红旗,在小红旗周围50米有乒乓球,找到就可参加抽奖。除了赏景,游客还可以在专业导演的指导下时空穿越,演一回豪气冲天的李白、妩媚多姿的杨贵妃;或者带孩子穿上迷彩服,端上冲锋枪,近距离体验枪林弹雨;或者重温一下滚铁环、拔河等亲情比赛,赢取奖品。晚餐后,景区将举行篝火狂欢晚会,载歌载舞也行,烧烤美食亦可,玩得尽兴之后再看场露天电影,为欢乐的一天画上圆满的句号。景区还设置了泰国双飞六日游、行游天下旅游护照、景区门票等奖品,吸引客参与现场互动。

    自驾路线:武汉城区—岱黄高速—汉十高速烟店出口—安陆白兆山

    通山

    带孩子去看萤火虫   


    5月31日至6月2日,守望萤火虫研究中心将连办3次生态赏萤活动,由华中农业大学科研团队带领孩子们前往咸宁市通山县观赏萤火虫。每天16点在地铁2号线B出口湖北省妇幼保健医院停车场集中乘车出发,21点左右返程,23点30分左右到汉。

    本月底至下月初,通山县生态赏萤点萤火虫将达到最高峰,如果天气晴朗,将有几万只萤火虫漫天飞舞,形成壮观的“萤海”。届时,科研人员一边带领孩子们赏萤,一边讲解萤火虫相关知识。

    市民可在手机上查找“守望萤火虫研究中心”微信公众号(shouwangyinghuo)加关注,或加该中心QQ群115940336报名,注明参加“六一奇幻赏萤体验团”,并留下姓名+性别+手机号码+身份证号+预约日期。也可发送以上内容至13871278172确认报名。费用100元(含交通、路餐、户外保险、专业领队讲解服务)。

    清凉寨

    “双节”氛围浓景区优惠多   


    清凉寨为国家4A级景区,位于黄陂区北部海拔800余米的“黄孝”交界之地,距武汉城区85公里。初夏的清凉寨青山碧水、风光如画。“双节”期间,景区推出了一系列优惠,其中,5月31日至6月2日,12岁及以下儿童凭身份证或户口本免门票,同行家长购门票立减20元;活动期间每天前300名入园游客获赠新鲜艾草1把。另外,景区推出自驾两日游特惠亲子套餐:原价728元的豪华标准间一晚+3人营养自助早餐+3人入园门票+3人玩转百米攀水大瀑布套餐,优惠价398元。

    自驾路线:武汉城区—岱黄高速—黄陂城区—长岭—姚集大桥左转—景区(沿途均有指示路牌)

    九畹溪

    到屈原故乡过端午玩漂流   


    九畹溪所在地秭归是屈原的故乡,屈原祠、屈原墓、屈原牌坊、屈子井、屈子桥……再现了屈原生活的点点滴滴。每年端午,秭归峡江两岸的人们都会通过游江招魂、赛龙舟、吃粽子等形式来纪念屈原,气氛热烈而隆重。

    端午又逢漂流季,经过几个月的修葺,“中华第一漂”九畹溪漂流景区将在明日开漂。今年,九畹溪景区不仅带来了更舒适便捷的交通及配套设施,还推出了“船进九畹溪,漂流新玩法”产品,等待游客体验。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