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旅游博览会上四市长带你游湖北
2014-05-19 10:20:4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武汉5月19日电 (记者 李如胜) 18日,第七届华中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博览会重要组成部分的旅游产品说明会也在当天上午火热开锣。说明会其中一项便是“市长带你游湖北”,来自湖北黄冈、恩施州、神农架林区、鄂州四市负责人向省内外及境外90家旅行社代表推介“灵秀湖北”各地的旅游产品。

    首先,黄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詹旺民着重介绍了第二届黄冈挺进大别山漂流赛的有关情况,并推出了黄冈旅游8条精品线路。称目前黄冈建有16条漂流线路,占湖北省三分之一强,已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漂流基地,漂流产业已成为该市旅游业转型升级新的亮点和卖点。

    恩施州则把产品搬进推介会现场,土家妹子现场献唱土家名俗歌谣,土家文化现场传扬。恩施州委常委沙玉山代表组委会介绍了以恩施大峡谷、利川腾龙洞为代表的奇观景象,并推出了恩施的吸氧洗肺之旅、休闲度假之旅、土家浪漫风情之旅等三条线路。

    “5月8日神农架机场正式通航,神农架不再遥远”,神农架林区党委常委郭文代表组委会推介了旅游交通的便捷和神农架的神奇神秘之处,并推出“洗肺”之旅、船进神农架、畅游新三峡、原始“森呼吸”3条经典特色旅游线路,表示神农架旅游产品正在由生态观光型向度假休闲型转型升级。

    “目前,鄂州市春赏花、夏采莲、秋摘果、冬观鸟,一年四季农家乐的乡村旅游格局初步形成”,鄂州市副市长汪继明主推“乡村周末 田园鄂州”为主题的周末乡村游,并从鼻尖上、指尖上、舌尖上、足尖上的鄂州四方面来推介,称“看山望水忆乡愁,故乡背影在鄂州”的意境正在深化,并推出11条乡村旅游线路。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