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华博会18日开幕
2014-05-12 11:35:27 来源:湖北日报

       (记者 陈熹 通讯员 曹巧红 程芙蓉) 昨日获悉,第七届华中旅游博览会18日开幕。博览会期间,中三角旅行社联合体大联盟将携手推出4省的35条旅游线路,现场报名的游客将享受特别优惠。

       中三角旅行社联合体大联盟,是湖北、安徽、江西、湖南4省的308家旅行社组建的一个联盟组织。该联盟通过整合4省的旅游资源,形成旅行社合力,共同发展中部旅游。

       华博会期间,在展台报名的游客,将享受优惠价格,包括安徽省的黄山翡翠谷九龙瀑动车3日游等8条线路,湖南省的凤凰古城九景、南华山火车3日游等8条线路,江西省的景德镇赏瓷、三清山、三溪大峡谷超值3日游等8条线路。

       作为主办方,我省优惠线路有11条。包括清江画廊、世外桃源休闲2日游,神农架、武当山5日游等。

  •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