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综合交通公共信息联盟成立
2014-05-12 11:31:42 来源:湖北日报

       5月9日,湖北省首个综合交通公共信息联盟成立。联盟将对湖北高速公路路况、水运通航、客运班次、铁路客运车次、飞机航班起降等信息进行综合发布,为社会公众提供及时、准确、多样的出行信息。湖北广播电视台FM92.7楚天交通广播、FM107.8湖北私家车广播,将作为信息发布平台,同步推出综合交通公共信息栏目。在每天7点至20点之间,每半小时播出一次,在重大节假日期间及恶劣气候条件下,随时插播。

       该联盟发起单位为: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武汉铁路局、民航湖北监管局、湖北机场集团、湖北广播电视台。成员单位还有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运管物流局、高速公路管理局、港航局、交通厅信息中心、国航湖北公司、南航湖北分公司、东航武汉公司、武昌火车站、汉口火车站、武汉火车站等。

       湖北综合交通公共信息联盟的成立,为建立长期、稳定、可靠的公、铁、水、空综合交通信息传输和发布机制,打造湖北省交通信息服务平台奠定了坚实基础。

  •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