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购节吉祥物“海狗欢欢”正式亮相 舒展双臂热情迎客
2017-11-14 23:11:35 来源:南海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1月1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任桐)11月13日上午,2017年(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以下称“第二届海购节”)新闻发布会在海口市举行。发布会上,憨态可掬的吉祥物“海狗欢欢”正式与大家见面,热情地欢迎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来海南“买买买”。
  据介绍,海狗“欢欢”设计灵感取自海洋哺乳生物海狗的形象,“海狗”也是“海购节”中“海购”的谐音,来自海洋又代表海南,取名为欢欢,寓意欢乐。海狗“欢欢”整体造型形象健康活泼,富有朝气,舒展着双臂,热情地欢迎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来海南“买买买”。
  “海狗‘欢欢’是我们在去年第一届海购节‘欢欢’的基础之上,做了改进和升级的,把它设计得更加生动形象。”埃克斯(海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海狗“欢欢”设计师蒋栋梁说:“设计海狗‘欢欢’我们就是按动漫IP打造的,在这次海购节之后,我们还会做一些延展性设计,比如围绕‘欢欢’做一些动漫、动画及产品设计等。要把海狗‘欢欢’打造一个文化产品,成为宣传海南文化的名片,做成一个海南的形象长期使用。”
  “海购节LOGO的整体造型为海购节的音译英文‘HIGO’,图案由五彩的色调和阳光、海洋、椰树等具有海南国际旅游岛特色的元素构成。”新闻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对海购节LOGO的设计理念进行介绍:“蓝色的海洋象征着海纳百商的寓意;金橙色的阳光代表着热情和诚信,一个大大的微笑成为连接商家与消费者的温暖桥梁,构成一张欢乐、亲切的笑脸,向岛内外消费者传递出“美好新海南,购物新天堂”的海南旅游购物形象。”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