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对上届海购节有哪些提升? 符俊:参与商家覆盖全海南省
2017-11-14 22:58:33 来源:南海网


 

海南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处长符俊回答记者提问。南海网记者刘洋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1月1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任桐)11月13日,2017年(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以下称“第二届海购节”)新闻发布会在海口市举行,记者了解到以“美好新海南·购物新天堂”为主题的第二届海购节活动时间自12月1日至31日。发布会现场,全国重点媒体对海购节相关情况进行了提问。

  海南日报记者提问海南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处长符俊:“全国的购物节很多,我们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相对于其它省市的购物节,有什么特别之处?海购节今年是第二届了,请问本届购物节相对上一届有哪些提升?”

  针对本届海购节相比外省的特别之处,符俊回答:“本届海购节着力两个方面,一是全省的整体的促销范围更广,参与商家目标达到3万家;二是着力打造公众促销平台,海购节的策划方案以两端需求为出发点,把有限的资金用于宣传推广,策划运营等方面。“

  说到与上届海购节相比有哪些提升时,符俊说:“第二届海购节与第一届相比,有四点提升,第一准备时间更充分,本届海购节准备了两到三个月的时间;第二点提升是本届海购节发动的企业更多,参与范围更广,第一届参与的约5700多家,以海口、三亚为主,本届全省联动,所有市县都参与进来;第三点,本届海购节在策划上更接地气,以商家需求为出发点,为参与企业量身定制了很多有特色的活动;第四点提升是调动的宣传资源更多,联合南海网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两大海南主流宣传媒体,进行全方位、全覆盖的宣传,营造海南良好的购物氛围。”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