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携手全国60家网媒记者 向全国消费者发出“嗨购”邀请
2017-11-14 23:03:03 来源:南海网

 
省商务厅等领导与全国60家媒体记者代表上台共同开启“大礼盒”,向全国消费者发出“来海南嗨购”的邀请。南海网记者刘洋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1月1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任桐)11月13日,2017年(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以下称“第二届海购节”)新闻发布会在海口市举行。发布会现场,在海购节吉祥物海狗“欢欢”共同邀请到场嘉宾与全国媒体(约60家)记者代表上台,共同启动海购节“大礼盒”,向全国消费者发出“来海南嗨购”的邀请。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海购节于2017年12月1日至31日举行,将组织全省3万家企业及商家,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岛性促销活动,借此推动海南省消费平稳增长,打造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品牌。
  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的“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温暖之旅大型主题采访活动的全国60多家重点网媒、移动新闻客户端、知名自媒体的编辑记者及摄影大咖亲临现场采访报道海购节发布会盛况,并以此作为全国网媒开启海南中西部“温暖之旅”启动仪式。
  而为了进一步扩大以“美好新海南·购物新天堂”为主题的第二届海购节的影响力,此次海购节发布会借助来自全国60余家重点网媒、移动新闻客户端、知名自媒体的编辑记者及摄影大咖的报道力量,通过各位编辑记者所在的重点新闻网站、移动新闻客户端、知名自媒体,以及摄影师们的传播平台,立体式、全方位的报道方式,扩大海购节发布会内容的覆盖面、到达率、传播性,进一步提升海购节的品牌影响力。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