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举办篝火晚会迎网媒记者 盛邀全国网友相约纯美昌江
2017-11-14 21:26:21 来源:南海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昌江11月1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庄晓珊)赏生态美景、品黎族文化,体验滨海风情。11月14日,“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温暖之旅大型主题活动采访团来到昌江感受黎家风情。当晚,昌江欢迎晚会暨开元度假村篝火晚会在棋子湾开元度假村举行,昌江黎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黄金城出席并致辞,他通过现场60家重点网络媒体向全国网友发出盛情邀请:相约纯美昌江——“春赏木棉红、夏闻芒果香,秋登霸王岭,冬游棋子湾”。


11月14日晚,昌江欢迎晚宴暨开元度假村篝火晚会在棋子湾开元度假村举行,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委书记黄金城出席并致辞。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
  当晚,昌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文艳,副县长王秋玲,南海网总裁韩潮光,棋子湾开元度假村总经理王坚一齐在晚宴现场点燃象征热情的篝火,伴随动感的舞曲,大家尽情释放着心中的激情,灿烂的笑容溢满每个人的脸庞。
  晚会现场,昌江县委书记黄金城对来自全国60家重点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知名自媒体的编辑记者及摄影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昌江县是一座有着2100多年历史的千年郡县,这里不仅拥有63.7千米海岸线以及近10万公顷森林,拥有底蕴深厚的南海峻灵王文化、昌化古文化、黎苗文化等多样文化,还拥有海南十大最美海湾棋子湾、霸王岭国家森林公园、昌化江十里画廊、全省唯一的“国家工业旅游创新单位”昌江核电站以及亚洲第一富铁矿石碌铁矿,“中国木棉之乡”“中国芒果之乡”的美誉更是享誉省内外。
  黄金城说,今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一年,也是昌江建县30年的喜庆之年。30年来,昌江不断探索开拓、推陈出新,奋力开拓赶超跨越的新局面。
  据了解,昌江力推“多规合一”改革,成为全省首批审议通过的市县,盘活了近4万亩土地存量;该县加快绿色产业体系发展,形成了35万亩高效种植业规模,更构建了以核电为主的新能源产业链。该县坚持打造“山海黎乡大花园”的全域旅游发展路径,打造了霸王岭国家森林公园、棋子湾国家级海洋公园、昌化江畔木棉红景区、乌烈“黎乡花海”花卉公园等特色景区,构建了纵横东西的“旅游路网”,策划推出“昌化江畔木棉红”“芒果飘香昌江情”“霸王岭热带雨林文化节”等旅游主题活动,昌江旅游日新月著。同时,大力开展“双创”“双修”,推进“四河一渠”等生态工程建设,推动昌江成为全国生态环境最好的市县之一,全年空气质量优良率100%,高负离子空气装瓶出口省内外。此外,昌江全力创建民生范例,“大水网”“全光网”“四好农村路”“双特救助”“3+9+3免费教育”“儿童眼健康关爱”“全民健康关爱”等民生工程从各个领域惠及群众。


 “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全国重点网媒海南温暖之旅走进昌江”欢迎晚会举行。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
  黄金城表示,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走进昌江,这是昌江对外宣传的大好良机和难得契机。他相信,通过60家网媒的妙笔和镜头,一个美丽富饶、和谐稳定、民族团结、繁荣共享的新昌江必将在全国甚至更大范围得到最好的推介和展示,也必将为昌江新一轮发展注入强劲推力。借此机会,他诚挚地邀请全国各地的游客,到昌江春赏木棉红、夏闻芒果香、秋游棋子湾、冬登霸王岭,全面感受“山海黎乡·纯美昌江”的独好风光与无限魅力。
  “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温暖之旅大型主题活动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中共临高县委宣传部、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中共东方市委宣传部、中共五指山市委宣传部、中共三亚市崖州区委宣传部、海南森林城市度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海南棋子湾开元度假村、海南海品集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海南水果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海南三厨新海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同协办。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