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薰衣草再次开花 赏花游撬动高铁经济
2014-09-04 14:44:55 来源:汉网旅游

    又到了薰衣草最美的季节,江夏梁湖大道上的两百余亩薰衣草进入今年第二个花期,9月15日市民可购票入园观赏,上半年当代薰衣草风情园共接待游客13万余人,是我市赏花游的一张新名片。

\

     “小麦穗状的紫蓝色花朵,密密匝匝地簇拥在一起,绽开出一片紫色花海。”有网友是这样描述薰衣草风情园的,记者从景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自八月开始已经有零星薰衣草开放,预计9月15日薰衣草会大面积将进入可观赏阶段,此外景区内的商业街、生态餐厅、主题廊道等系列服务设施将于本月完工,游客不仅可以购买到园区自产的薰衣草香薰产品还能品尝薰衣草特色美食。

\

    记者采访之际正值园区邀请武汉、长沙、南昌三地旅行社进行产品合作洽谈,希望能够借助沪昆高铁长沙至南昌段通车在即,为“中三角地区”市民朋友献上一场紫色的视觉盛宴。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