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趟东北,才知道那里的冬天有多美...
2017-11-08 15:20:38 来源: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
       南方人还在适应寒秋的时候,东北的大雪已飘飘洒洒过人间,天地之间浑然一色。
  冰封的湖面,挂满“银条”的树枝,炊烟透过积满白雪的烟囱袅袅升起,大自然把整个东北写进了童话……
  银装素裹的东北,她的美是姿意的,张扬的,个性的。冰与雪的组合惊艳了一整个冬季!
  然而,冬季最美在东北,东北最美在长白山。不信,往下看!
  天池是每一个到长白山旅游者的心中净土,相比夏季的羞涩,冬季的长白山对待客人是友善的,只要去看她,她就会在那里展现她最美的一面给你,只是碧波荡漾的池水变成了一块无比巨大的镜子。度假区距长白山西坡约30分钟车程,沿途还可以感受美丽的原始森林风景。
  当白色的雾凇包裹着松枝,露出点点绿色。一眼望去,白茫茫一片,感觉就好似掉进了一个银色的梦幻世界。
  高高长长的白色雪道,像一条瀑布,优美地垂挂下来,让人在远远观望的那刻,就有了想飞的冲动。来长白山的人们,都无法逃离滑雪的诱惑,哪怕并不在行,也乐此不疲的一个跟头接着一个跟头的翻下去,谁让长白山的雪那么的晶莹剔透,温软可爱呢?无风、温暖、呵护,港湾式滑雪场就在这里等你哦!
  温泉外一片冰天雪地,温泉内炎热如夏。汉拿山温泉是长白山众多温泉中一处私密的胜地,独具北国雪域风情与尊享奢华体验。把自己滑入温润的泉水中,氤氲的水汽半掩着远处的茫茫长白山巅,倾世温情融化了一腔豪情。
  冬季的长白山与夏季相比,多了一份肃穆,少了点喧嚣。带上孩子在雪圈公园堆雪人、打雪仗,享受与自然亲密接触的乐趣。将自己摔在雪里、把自己留在最美的冬天里!


  美食,也是旅行的一部分,来长白山,你可以品尝最地道的东北特色铁锅炖,热乎、滚烫的乌拉满族火锅,还有石锅拌饭、铁板烤肉。分分钟满足你的味蕾!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