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渠·太行大峡谷邀你赏秋
2017-10-31 15:02:50 来源:

        10月24日至26日,“走进红旗渠·太行大峡谷,赏金秋太行”采风活动,在河南林州举行,活动期间举行的林州旅游推介会上,林州市和武汉、徐州的旅行商签订了合作协议。

        林州市地处晋冀豫三省交界,太行山东麓。上世纪六十年代,林州人奋战十年,在太行山的悬崖峭壁上开凿出了举世闻名的“人工天河”红旗渠,孕育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目前,林州已经开发出以红旗渠红色教育游、太行大峡谷绿色生态游、林虑山蓝天滑翔游为代表的“红、绿、蓝”三色旅游特色,建成国家5A级旅游区红旗渠·太行大峡谷景区、国家4A级旅游区万泉湖等8家景区。而红旗渠·太行大峡谷景区也成为继张家界、黄山之后国内接待国际游客较多的山岳型景区。

        金秋时节,红旗渠青山荡波、绿水含笑,太行大峡谷群峰如黛、丹枫似火,正是最美的季节。林州市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和武汉、徐州两地加强旅游文化交流,联动周边城市群,实现信息共享、客源互动,打造5小时旅游市场圈,提升林州旅游品牌在湖北武汉和江苏徐州的知名度。(记者贾蓓)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