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打造全国首批无农残净菜餐厅
2017-12-27 12:41:22 来源:武汉晚报

  近日,湖北餐饮协会百余成员单位齐聚武汉探讨餐饮新盈利模式方向。记者获悉,武汉将打造全国首批无农残净菜餐厅,武汉餐饮企业将从源头把控质量关,让更多市民吃得放心,

    在众多食品安全问题中,“农药残留”问题越来越受重视。研讨会现场,不少餐厅老板表示,在采购环节已经开始注重农残带来的影响。
    净泡5-10分钟即可99.9%高效清除果蔬生鲜表面的农药残留、病菌、工业蜡、硫化物、重金属等五大有害物质。现场,武汉市餐饮协会邀请了神地农业科贸有限公司前来为餐饮企业讲解去除农残的最新科研情况。该公司研制的蛋壳果蔬净,由天然鸡蛋壳高温活化处理经核心工艺处理,具有良好的去除果蔬表面农药残留、病原菌、工业蜡、二氧化硫功效。
    现场,武汉市餐饮协会进行了全国首批无农残餐厅授牌仪式,小蓝鲸等一批餐厅成为首批授牌餐厅。武汉市餐饮协会秘书长李望林告诉记者,后期还将在武汉市继续加大推进无农残净菜餐厅的力度,让更多餐厅重视后厨的操作环节,将食品安全在源头环节就控制好。
 
    记者刘春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