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端酒店市场再发力 智选假日力拓武汉地区
2017-12-27 12:38:1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2017年1至10月酒店入住率上升10%,位居全国第二。”12月22日,知名酒店品牌洲际酒店集团在汉举办“智选假日酒店投资品鉴会”,洲际酒店集团中国区智选假日酒店副总裁邱尤表示,集团非常看好武汉的城市发展,将通过创新理念、模式和举措,助力旗下中端精选服务类品牌——智选假日酒店在汉大力发展,未来智选假日酒店还将深度拓展武汉及湖北市场。 
      洲际酒店集团在湖北省已有2家开业酒店、6家在建酒店均位于武汉,其中位于光谷的智选假日酒店将于明年开业。
      邱尤说,武汉以得天独厚的中心地理优势成为了中部地区崛起的中坚力量,尤其近几年政府的大力投资和规划交通轨道建设后,武汉三镇及其新城区,火车站、飞机场都将铺设地铁,其通达性将是武汉市的强大核心竞争力。不同于一线城市较为单一集中的CBD和商业圈,武汉市的商业建设更加均衡,形成多个商圈共同发展的多元态势。对于深拓武汉,邱尤表示信心满满。
     智选假日酒店是定位于四星级全服务酒店与经济型酒店之间的中档精选服务类酒店品牌,也是洲际酒店集团旗下规模最大的品牌。近日,智选假日酒店管理系统“正式漫步”阿里云端。 记者刘春 通讯员 刘怡良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