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淘天加大车后投入,天猫养车五城启动「扶摇行动」
2023-10-25 12:42:02 来源:

栉风沐雨秉初心,砥砺前行续华章。春华秋实展壮志,继往开来赢未来。

  10月23日,为切实落地「双循环」战略,同时备战双11,天猫养车在成都、武汉、杭州、上海、无锡同步举行了动员大会。五城数百家门店集结,线上联动、气势如虹,康众 COO天猫养车经理李逸、康众CPO酉水、天猫养车高级监璁珑出席了成都会场。

  此次行动代号为「扶摇」,所谓“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寓意门店如「鹏」,势必将乘着天猫养车投入的如「风」资源展翅高飞。

\

\

\

「扶摇行动」成都启动仪式现场

\

「扶摇行动」武汉、上海、杭州、无锡启动仪式现场

  千万补贴 亿万流量

  多元政策促增长

  大风起兮云飞扬。风起何处?风往何去?万千加盟商如何与天猫养车一起乘风而起?天猫养车「扶摇行动」成都启动仪式现场,康众 COO、天猫养车经理李逸首次对「双循环」战略下天猫养车的发展经纬进行了深入剖析,为广大加盟商梳理发展纲要,从战略层进行了深刻动员。

  李逸表示,「扶摇行动」的第一要务是扩充进店流量渠道,激发门店经营效能。为此,天猫养车将投入千万级流量建设费用。

  淘天集团将从完整生态建设角度对天猫养车业务进行全面流量扶持。从用户侧、数据算法技术以及供应链实现天猫养车数字化升级,全方位助力天猫养车服务好每一位车主。

  李逸举例,淘宝APP上「我的爱车」模块提供爱车档案。车主在任意一家天猫养车门店接受服务后,便能拥有车辆全生命周期的档案跟踪管理。淘宝APP将结合车辆数据,做到精准提醒到店服务,以此形成更强的用户闭环运营能力。

  为刺激淘内流量向天猫养车业务流动,除了加强对门店流量导入,淘天集团还将扩大线上直营业务规模,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提高用户粘性和转化率。

\

李逸讲解「扶摇行动」政策

  天猫养车将提供更强的淘外流量扶持政策与玩法。聚焦门店本地服务,积极布局抖音、高德、美团等平台,通过明星品类、城市活动、专项补贴等,提高门店本地竞争力。李逸表示,未来这将成为一种系统能力“模块化”根植门店,助力加盟商抢占区域市场流量高地。

  另一方面,进一步提升品牌曝光度。李逸强调,双11期间,天猫养车将在品牌曝光上投入千万,在全国媒体平台之外,精细化城市曝光点位,以门店为中心进行周边社区渗透,构建天猫养车完整的城市用户生态。

  千万级补贴立体投放,多平台多元发展。最终形成品牌吸引、自然到店、老客复购、淘天订单、抖音订单、本地化平台订单,六大渠道多管齐下的协同发展大势,引风聚气,助力门店扶摇直上。

  当天,李逸对天猫养车的用户转换体系进行了完整剖析,主要包括“进店流量、有效转化、持续留存”三大部分。「风」带来了流量,但如何成为「留量」,好服务与好工具不可或缺。

  李逸强调,天猫养车智慧检测服务体系与清晰透明的电子报价系统相结合至关重要。通过天猫养车优选产品和项目的组合拳,可以拓展养车服务边界,为用户车生活创造更高价值,提升门店毛利和盈利效率。

  “持续留存是根本。通过好服务、好工具,构筑「流量篱笆」,充分将用户留住。”所谓好服务,涵盖用户到店前、中、后全流程,“预约、岗位执行、客户回访,都需要提升服务温度。”好工具则在于通过现有大会员体系和更体贴的套餐产品服务,为用户提供更有性价比的长期服务。

  “风起了,希望每一个加盟商抓住机遇,成展翅的大鹏,每一家门店的生意都能扶摇直上!”

  五城联动、众人拾柴

  摩厉以须赢未来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天猫养车经过近四年的发展,正进入阶段。

  李逸强调,「扶摇行动」实施的重点在于部制定策略、组织资源、确保供应、加大培训,作为火车头,做整体牵引。区域根据部策略,形成本地化指引和玩法,组织活动的启动、执行、结、复盘。门店做好行动动员,形成内部共识,执行具体动作,拿到对应结果。并通过持续的活动,来打造自己团队的战斗力、凝聚力。部重投入、区域强组织、门店细落地,三相协同形成紧密闭环,促进服务落地。

\

康众COO、天猫养车经理李逸现场动员

  同舟共济海让路,万人划桨开大船。天猫养车高级监璁珑介绍,此次「扶摇行动」,天猫养车强化成都、武汉、杭州、上海、无锡五城优势市场力量,聚焦业绩增长,将按照城市进行划分,内部集结成团进行比赛。目的在于通过内部良性竞争,促进各城市门店执行力、服务力、适应力提升。

\

天猫养车高级监璁珑现场动员

  “永远不要低估组织的力量,永远可以信任团结的能量!”为激励士气,「扶摇行动」现场还举行了众多别开生面的动员仪式。120多位天猫养车人组成一个圈子,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双手握紧一根绳索向后撑开。顿时那绳索如被灌入万钧之力,容得数个成年人在上行走。

  “要形成牢不可破的‘动力圈’很简单,就是要每一个人,在自己擎住的一段注入最大努力。”璁珑慷慨激昂,只要每个天猫养车人每天努力进步一点点,数万天猫养车人迸发的力量一定能将目标落地。

\

「扶摇动力圈」形成中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康众CPO酉水为五城伙伴打气助威道,“奇迹如何诞生?一个团队有一颗要赢的心,大家彼此相信、依偎、协助,最终走向胜利。「扶摇行动」给了天猫养车人空前的发展机遇和资源,希望借着这个机会,每一个天猫养车人、每一家天猫养车店都能团结在一起,扶摇直上、赢在未来!”

\

康众CPO酉水现场鼓舞士气

  “门店服务更上一层!”呐喊声中,天猫养车人在服务侧“做精做强”的决心疯狂跳动。这些目标被写在了一块块木板上,由加盟商亲手劈碎。决心似火,将金秋的凉意燃烧殆尽。

  “旗在人在,责无旁贷!”当天更举行了隆重的授旗仪式。一面面旗帜的授出,也意味着一次次使命的传递。旗帜挥舞,预示着天猫养车篇章的开启。

\

\

授旗仪式现场

  “争服务、争增长、争朝夕!”启动仪式现场,李逸向天猫养车人传递了自己的期待,“目标远大也要我们把每一步走好。”李逸希望,每一个天猫养车人“朝夕相争”,跟紧部的战略,提高执行力,“无论外部环境如何变化,我们的对手只有我们自己。天猫养车要走的路是既定的,与他人无关。我们走得足够好,一切目标都能实现!”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