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迪制药推动钙制剂行业变革,助力科学补钙,拥抱健康生活
2023-10-24 22:50:44 来源:

前段时间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公告,有16家企业生产的碳酸钙D3颗粒等49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我们从专家处了解到,维生素D客观存在不稳定的特性,其容易受气温、运输等客观环境影响,较易发生自然降解,但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这是国内钙类补充剂市场存在的普通难题。其中有“中国钙王”之称的朗迪亦在榜单上。朗迪制药作为国内钙制品龙头企业,已借这次机会改善供应链和产品工艺,通过自身积极动作,引导行业改变现状。

过程和源头双管齐下,确保消费者能使用优质产品

朗迪制药表示,公司在得知产品异常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调查造成问题的相关环节,据透露,后续朗迪制药将针对每年气温较高时期,全程使用冷链运输,确保产品不受外界环境的影响。在非冷链物流期间,也制定了详细的应急处理预案,保证后续产品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规定。同时,朗迪制药也介绍到,公司已经加快相关产品生产技术的升级工作,其中最受瞩目的「自研包裹粉」技术能有效改善维生素D3的自然分解状况,为消费者带来更放心的产品,该技改也已经进入到优化成果阶段,后续将加快进行工艺验证和申报,以便尽快把相关技术投入实际生产当中,确保消费者能在第一时间使用更优质产品。

朗迪始终以“全面提升国人骨健康水平”为使命

目前保健品行业品牌众多,剂型复杂,朗迪制药集团能成为钙制剂的龙头企业,仰赖始终践行着“全面提升国人骨健康水平”使命,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专为国人体质量身研发相关产品。通过此次事件,朗迪将率先直面行业问题并不断提升改进生产技术工艺、加强质量管控,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为国人带来更多优质好产品,帮助消费者解决骨健康问题,提高生活质量。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