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网红保健软糖Mium Lab:引领创新的健康之旅
2023-10-24 17:10:48 来源:

一款来自法国的网红保健软糖品牌Mium Lab在席卷各大社交媒体,带起一波新式健康潮流。Mium Lab是如何在一众保健品牌中脱颖而出的?能做到成分天然,效果卓越,离不开创新的想法和背后坚实的研发力量。

  优秀的品牌,当然离不开优秀的产品。诞生于巴黎创新实验室的Mium Lab,是法国第一家制作无糖软糖的保健品牌。在产品中融入法国实验室前沿科技,将兼具美味与营养的独特的产品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Mium Lab的创新之旅始于对健康的热切追求。品牌创始人David GUEUNOUN从健康与愉悦之间的关系出发,希望通过日常生活中的简单举措来改善生活,通过创新的膳食补充剂,为人们提供更简单、更自然的健康选择。

  一支卓越的研发团队是天然无糖保健软糖Mium Lab的品质保障。来自医学、营养学、食品科学等多个领域的专家汇集于此,集结多元的专业知识,将自然元素和创新科技相融合,健康也可以变得美味十足。

  专业团队研发,配合法国实验室前沿科技,让Mium Lab的天然无糖软糖更加值得信赖。Mium Lab对于技术和产品进行严格测试,不断改进配方,不断精进技术,带来更有效更安全的产品。

  独特Mium Lab实验室制造工艺,对于部分活性原料进行冷加工,锁住活性效果,避免破坏热敏感成分的营养效果,最大限度还原材料本身特性。

  使用微胶囊技术,天然高分子薄膜包裹核心活性成分,保护成分不会随着时间推移失活,确保Mium Lab配方完全稳定,避免受温度氧化影响。

  创新匠心的凝聚,造就了Mium Lab独特的天然无糖软糖系列。坚持纯素主义,以更健康的麦芽糖醇代替传统甜味添加剂。承诺不添加人工色素和争议成分,不含乳糖和麸质,成分天然纯净,自然零负担。

  法国网红保健软糖Mium Lab的创新之旅仍在继续,正是Mium Lab对于产品的追求打磨,使其成为无糖保健软糖领域的领先者。Mium Lab正在不懈努力,让健康变得触手可及。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