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华美陈琳院长谈什么是自带高光的濡白天使?
2023-05-26 13:44:13 来源:

襄阳华美陈琳院长小课堂开课咯~满满干货!

  满满胶原蛋白的少女感,流畅的面部线条谁不爱呢?

  但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流失,脸颊很容易就变得凹陷,面部线条也崎岖不平,整个人看起来刻薄又显老。于是好多集美会选择去进行填充,既能改变塌陷的五官,又能拯救面部轮廓..

  其实除了玻尿酸,还有一类填充材料可以兼具塑型和抗衰的功效,它就是近几年火出圈的填充类新宠——濡白天使。今天襄阳华美整形陈琳院长就带大家了解下濡白天使究竟有哪些神奇之处~.

  濡白天使是什么?

  属于复配型再生塑形类!

  襄阳华美院内在售的濡白天使是一款含聚左旋乳酸复合微球等成分的乳白色填充剂,是具有激活自身胶原再生能力的新一代塑型产品。也可以理解为自带高光的液体塑型产品。

  它结合了传统玻尿酸塑型和抗衰类美肤产品的优势,在起到再生塑型的同时,还能起到提亮肤色等作用。

  濡白天使的成分有哪些?

  多种材料融合多重效果

  襄阳华美院内在售濡白天使核心材料:左旋乳酸和乙二醇共聚物微球(PLLA-PEG)以及代谢产物乳酸等。

  襄阳华美院内在售濡白天使主要成分:18%含量的左旋乳酸-乙二醇共聚物微球(PLLA-PEG)、17mg/mL浓度的透明质酸钠凝胶、3mg/mL浓度的盐酸利多卡因。

  濡白天使的主要功效是?

  物理填充+刺激胶原双重效果,襄阳华美院内在售的濡白天使不仅有优越的塑型能力,提升紧致和肤质改善,在外物填充的同时也让自身胶原受到激发。

  PLLA-PEG技术复合微球成分,不仅能提升微球之间的内聚力,还能提升玻尿酸与微球之间的吸附力,满足了对塑型支撑能力的需求。

  1、自身胶体的内聚力→塑型支撑力

  2、双亲性微球→应对结块、肿胀问题

  3、玻尿酸成分→满足肌层填充需求

  4、自体胶原合成→形成胶原纤维网

  5、SDAM技术→微球分布均匀,不易肿胀

  6、乳白色凝胶质地→不会出现透光现象

  7、利多卡因→减痛配方,舒感注射体验

  区别于传统刺激再生,襄阳华美院内在售的濡白天使在使用后分两阶段缓释接力,达到长期刺激胶原蛋白再生的目的。

  一阶段:使用后6-9个月,PLLA微球进入裸露期,微球开始刺激再生。

  二阶段:PLLA微球产生代谢物乳酸开始再度刺激胶原再生。

  濡白天使的优势有哪些?

  三重优势,治疗更舒适

  立体塑型,刺激胶原:采用SDAM技术,将PLLA-PEG均匀混悬在交联透明质酸内。透明质酸可起到即刻填充效果,PLLA可刺激胶原,满足了对即刻和远期效果的双曲线要求!

  不透光,效果自然:襄阳华美院内在售的濡白天使所含的复合聚左旋乳酸微球为规则的球形结构。濡白天使是乳白色的复合凝胶,可以减少塑型部位的透光问题,使效果更加自然。

  可降解,无残留:聚左旋乳酸微球和交联透明质酸,经过人体三羧酸循环持续降解,被人体代谢分解成CO2和H2O,排出体外;聚乙二醇可随尿液原型排出体外。

  QQ图片20230526103344.png

  襄阳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形象美学设计院长陈琳,从事医学美容行业十余年,曾多次应邀参加美国、韩国、日本等著名专家组织的学术交流研讨会,融汇大量国外优良的整形技术和先进的设计理念,拥有独到的审美心理学和丰富的外科医学知识。

  襄阳华美整形陈琳院长首次提出将心理学引入整形领域,是整形美容行业倡导心理辅导的第一人。尤其擅长为求美者术前心理减压及术后健康辅导工作,被广大求美者誉为“整形美容设计皇后”、“送美使者”。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