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迪品牌推出家居健康中国行活动
2023-02-20 09:26:03 来源:

    未来响应“绿色建材进万家”的国家号召,巨迪橱柜、巨迪衣柜、巨迪木门联合发布“健康中国2030”战略。

    在国家政策持续支持的大背景下,绿色建材下乡,一方面是推进绿色建材家居产品的推广和应用,倡导绿色消费观,助力绿色发展。二是增强绿色建材对乡村的供给,建立和完善更加便利的绿色建材消费体系,促进乡村市场升级,进一步培育和激活乡村对绿色建材的消费潜力,持续性地创造出更大的市场需求。

011.jpg

    巨迪品牌大使陈朗介绍,巨迪“健康中国2030”打造全场景净醛抗菌健康家,就是以无醛添加、净醛、抗菌三大功能为核心,而能够满足不同人群、不同生活场景需求,实现全空间、全品类、全功能的健康家居定制,让每个中国家庭在推开家门的那一刻,都能安享舒适健康家居生活。巨迪“健康中国2030”战略,不止是一次更深入、更全面、更系统地创新健康环保家居系统升级,更是着眼未来的战略宏景,彰显出定制家居头部品牌的责任和担当,引领家居行业的健康环保标准不断向前发展的同时,也让绿色环保家居走入了千家万户,实现中国每个家庭安享绿色家居的生活梦想!

012.jpg

    随着 “健康消费”已成普遍共识,健康家居也迎来“全民需求时代”。2022年3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乡村振兴局联合发布《关于开展2022年绿色建材下乡活动的通知》。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头部品牌,巨迪品牌积极响应工业部、住房部和城乡建设部等六部委联合开展的“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并将“绿色家居进万家 健康普惠中国行”纳入公司最高战略,从绿色制造、绿色产品、绿色解决方案三个维度率先行动,以大众定制的价格,让健康环保高品质家居更广泛地走进千家万户,将构建健康人居的讯号洒满中国大地。

    今天,巨迪全屋定制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号召,发起巨迪健康家居中国行活动,让健康环保高品质家居走进千家万户,贯彻落实国家“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的决策部署,站位高远。巨迪作为具有前瞻性的企业,迎接疫后新发展,以助推绿色中国、健康中国的市场主导的工作原则,发挥流通领域的资源优势,让各类绿色建材在全国统一大市场充分流通,让千家万户能够选购到最符合需要的绿色建材产品。013(1).png

  巨迪整家营销事业部放出大招,重磅发布了“99800巨迪惠民整家套餐”,开启本次的特惠盛宴。据悉,本次推出的“巨迪特惠整家套餐”,包含了10 m²定制柜类、4件客厅家具、5件餐厅家具、2件卧室寝具,原价199800元,现只需99800元。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巨迪全屋定制主打安全、健康、环保的高品质家居产品将更加深得人心。在“健康中国”的战略下,如何让健康环保高品质家居更广泛地走进千家万户以及产业链的绿色智造来不断满足当代国人的环保、健康家居消费需求,成为了当前中国家居全产业链共同思考的问题。

014(1).png

  健康中国的蓝图,离不开所有人的共同努力。“绿色家居进万家健康家居中国行”不是某个企业可以独立实现的。巨迪全屋定制推动泛家居产业的绿色、健康升级,为美好生活助力。

  发起健康领域的顶级“思想盛宴”,共话巨迪“健康中国2030”,探讨健康中国大背景下行业的机遇和挑战,分享对行业未来发展的前瞻思考和独到洞察成为了行业新光。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